魅力女孩

还是鬼鬼祟祟回来了

【栾贤】祖安小祖宗的养殖与驯化 5

私设如山,严重ooc

沙雕邪教警告,不喜勿扰禁ky

请注意这不是贤栾,这不是贤栾   




秦霄贤也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冲浪女孩在他们俩视频下面嗷嗷乱叫好甜好甜。

不过鉴于这种事情又不是第一次了,也能理解。热搜其实也可以解释,娱乐圈总是有这种骚操作。他们俩一个影帝一个顶流明星不上热搜就他妈见鬼了。

可是B站里找到了他和栾云平叔叔的CP向剪辑是什么鬼?真莫名其妙拉郎配

只要想起来栾云平那张动不动哭唧唧的脸,秦霄贤就头疼。

这他妈谁受得了???有谁受得了???站出来,我秦霄贤给他让位。只要想到就脑壳疼。 


直到何九华接到公司的文件,秦霄贤也是一脸没信号的表情。

何九华就知道,自家小孩单纯的一批,绝对想不到这些都是栾云平那个老野男人干的。何九华暗自下了决心,以后一定要寸步不离自家小宝贝。 


栾云平这边就不一样了,看到热搜成功冲上第一心里贼几把高兴。恨不得马上音响放出改革春风吹满地现在立刻马上舞一曲。

实际上,栾云平也真的这么干了。

音响准备就绪,栾云平也就绪。


曹鹤阳发现自从热搜挂了好几天之后,栾云平逐渐精神失控。随时随地可以尬舞起来。

作为栾云平的经纪人,曹鹤阳有必要提醒一下。 

“栾云平,要是你想失业就接着肆无忌惮。”曹鹤阳冷漠。 

“哥,你怎么可以这么评价我的舞姿呢?”栾云平有些知音难遇的感慨,果然就连曹鹤阳他在娱乐圈最亲近人也不能理解他。

 “你再跳,别人就知道你什么狗样了谁还找你拍戏???”曹鹤阳非常想在知乎上提个问题,问经纪人手下有个莫得自知之明的艺人掐死可以吗?仔细想想,好像不行。掐死就莫得钱了。曹鹤阳强行压制想掐死栾云平的冲动继续循循善诱。

在曹鹤阳的不懈努力下,栾云平总算是放弃了在办公室里当着所有人的面跳上桌子来一曲的大胆想法。 



何九华对于栾云平搞出来的骚操作已经麻木了。

前有CP,后有热搜。现在又是接到电视剧的档期,大热的耽美IP演男二,男一是栾云平。 

公司心里没逼数吗?凭什么要我们家花瓶去演戏?唱跳rap还行,演戏我可去他妈的!!!

我家孩子就算是花瓶也是最漂亮的花瓶!! 


何九华气的满地暴走还要归功于曹鹤的一张好嘴。曹鹤阳为了自家傻狗东西的新要求在高层会议上据理力争。

要说哪儿来的理,莫的关系,没理咱可以编啊!

要不说曹鹤阳舌灿莲花呢,在会议上用各种理由排除了高层心里每一个选项,然后把秦霄贤死死钉在顾野的人设上。然后拍着胸脯把培养秦霄贤演技的任务完美的交给栾云平。

最后一句绝对是观众想要的顾野和沈星弈给高层一个狠狠地定心石,这事儿就这么决定了。 


秦霄贤觉得自己已经是个成熟的孩子了,想趁着何九华不在一个人偷偷地去片场。

没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所以秦霄贤被何九华强行陪着去片场了。

到了片场,何九华说什么也不让秦霄贤下车。理由是他好歹也是一线顶流明星,也是贸贸然下车跟片场的人接触,保不准营销号会说什么东西。所以所有事情交给何九华就好。


百分百信任何九华的秦霄贤也没细想,任由何九华一个人下车。 


 急吼吼来到片场苦苦等待秦霄贤的栾云平看见秦霄贤的保姆车停在面前,乐的一蹦三尺高。

兴冲冲等了大半天收获了何九华一个惊天大白眼。

人呐 ???我可可爱爱又漂漂亮亮的老婆呐 ??? 


对于何九华的官方解释,栾云平脑壳还是在线的。

你他妈也不怕给营销号坐实了秦霄贤耍大牌的黑料。

片场有个几把营销号,有也是投资方花钱买来给新剧造势的。


何九华你个狗男人,我迟早,,,迟早,,,

栾云平突然悲伤的发现他拿何九华是真的没办法,不仅不能收拾他还得讨好他。

老婆娘家人。。。。。嘤嘤嘤哭了哭了 


于是导演以及一系列演出工作人员就看见大影帝狗腿子一样跟在何九华后面。

真是活久见

莫不是这何九华来头竟然比栾云平还大?娱乐圈果然卧虎藏龙!!! 


何九华再怎么不情愿,也得把秦霄贤放出来拍戏。

秦霄贤一脸新奇的看着片场的各种东西,这儿摸摸那儿捏捏的。吓得何九华跟紧了自家小祖宗,生怕出个什么意外。


 OJBK 明白了

顶流秦霄贤克何九华,何九华克栾云平大影帝。

简单的等量代换可知秦霄贤才是最大的BOSS。 

好在秦霄贤虽然暗地里是个嘴臭选手,起码的人设还是有的。跟外面的人设一样阳光大男孩,笑容暖融融的,开进了剧组每一个人心里。

也不耍大牌这一点绝对是工作人员最喜欢的了。


顾野对着沈星弈深情告白的时候,栾云平清晰的看见秦霄贤背着摄像机冲着他悄咪咪的翻了个白眼。 

喔喔喔 !!!各位,look,我老婆冲我翻白眼哦 ~

虽然翻白眼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你们都见过我老婆笑,只有我 !!!只有我见过他翻白眼~各位,我还见过秦霄贤嘴炮一流的功力呢,还见过他撒娇虽然,,,不是冲我撒娇,,,,

但是你们都没有见过呐 ~ 


麻烦栾云平先生清醒一点好伐?人家没答应你呢,就老婆老婆的瞎叫。

再说,秦霄贤的嘴炮你不是最害怕?之前也不知道是谁被说哭了。

而且,你不想着得到人之后好好调教,你居然觉得贼几把可爱你还羡慕。。。 



曹鹤阳在导演喊出“卡”的时候光速冲过来把自家的丢人玩意儿带走。

笑话,不带走让人看着栾云平盯着秦霄贤流口水吗 ?









评论(45)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