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孩

还是鬼鬼祟祟回来了

【栾贤】祖安小祖宗的驯化与养殖 6

不上升正主×3

私设如山,严重ooc

沙雕邪教警告,不喜勿扰禁ky

请注意这不是贤栾,这不是贤栾

感谢来自 @老K和弗里克大叔的小破仁 贡献的热搜词条,详情见最后。





如何九华所想,各路营销号收了钱就在片场犄角旮旯里躲着,时刻准备冲上热搜第一。

蹲守一天也没发现什么东西。仅仅是惊讶于秦霄贤终极boss的身份,也不知道该不该搞事。



 顾野在片里是个踏踏实实的大渣男。

秦霄贤格外喜欢这一点,贼喜欢这种花心公子形象了。

跟剧里男男女女暧昧的戏份简直就是秦霄贤的最爱。既可以不用看见栾云平奇怪的眼神,还可以跟帅哥靓女唠嗑。高兴地秦霄贤在顾野送女配玫瑰花的时候还自作主张给自己加戏,挑眉给女配一个飞吻。  

栾云平背着曹鹤阳悄悄地躲在角落里看着秦霄贤媚眼飞来飞去,醋坛子倒一地。

实在忍不了了,从衣服堆里爬出来,道具噼里啪啦倒一地。

但是栾云平完全不care 直奔秦霄贤。


 “导演,他加戏!”

像极了小学生因为小打小闹告老师的操作,成功收获秦霄贤第二个大白眼。


 “我觉得这一段完全OK啊, 简直不要太棒了,这妥妥就是顾野啊~”

地中海导演捋着光亮头顶上仅有的十三根头发露出满意的笑容。

“让剪辑这一段一定要剪进预告片。我相信有秦霄贤,这部剧一定大卖!” 


“不要忘了我才是专业人士,你就一花瓶!” 栾云平不服气的冲秦霄贤说。

得了导演的夸赞,栾云平透过秦霄贤的笑容都能看出来他有多得意。忍不住出口。

靠,都忘了我这老婆是个小钢炮儿,这么怼他是想哭了吗?可是这么想想更得劲儿了,得劲儿!

虽然喜欢的不要不要的,栾云平对秦霄贤还是充满了戒备之心,提防秦霄贤的嘴炮。 


出乎意料的秦霄贤只是笑着冷冷的看他一眼转身进了化妆间。啥也没说。

智商情商同时掉线的栾云平也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怀揣着第一次胜利的喜悦上了保姆车。 


机智的栾云平一上车就吧唧吧唧把今天的胜利全部告诉在保姆车上躺着的曹鹤阳。

看完栾云平手舞足蹈语无伦次的表演之后,曹鹤阳默默地坐直了身子静静地看着栾云平一言不发。


“哥,您怎么了?是不高兴吗,怎么脸色这么差?”

看看,这一副狗样也许双商离脑出走了吧。不,脑子离家出走了。 


“要不然咱去看看脑子吧,我认识几个特别有名的脑科大夫。真的,手艺不是盖的。”

曹鹤阳盯着栾云平好久,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 


“哥,你脑子怎么了嘛?咱去给你看看吧,你看你也不早说,咱周末就去,周末时间不够咱就请假。有病不能耽搁了。”

栾云平热心的把手放在曹鹤阳的额头上,很关心的说。 


“你能说说你是怎么当上影帝的?你背着我给评委塞钱了?我他妈说的是你的脑子,现在坏到都听不懂我的话了吗?栾云平,你需要治疗了!”

秦霄贤这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孽,曹鹤阳真诚的在心里给秦霄贤道歉,请原谅曹鹤阳太年轻犯下这样的弥天大过。

也不知道秦霄贤听不听得见。 



在曹鹤阳有理有据孜孜不倦的解释下,栾云平同志总算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再次制止了栾云平妄图掉头去找秦霄贤解释的行动,曹鹤阳打开了何九华的微信界面扔给栾云平。

自己犯的错自己解决。

 

【九华在吗?】

老土的打招呼方式是栾云平个人ID一样的诡异存在。


【在】 


在一通花里胡哨的寒暄之后,栾云平以曹鹤阳的口吻切入正题。


【旋儿没事】

嘿,栾云平就知道他看中的人不俗,怎么会跟外面的那些个俗人一样。


【刚哭完而已,睡了现在】

栾云平还没来得及唾弃曹鹤阳的想法,笑容就凝固在脸上。


 草草的结束了这次男默男泪的谈话,栾云平缩在车里陷入深思。

话说,我这样真的不行吗?可是,,,,,

没有可是,他哭了

栾云平空荡荡的脑壳里面两个小人在打架。最后,还是得好好地反思自己这张破嘴。 



何九华这边其实,秦霄贤也没哭。就是情绪有点低落。

何爸爸只是想给栾云平一个暴击。

何九华听完秦霄贤的描述也陷入沉思,所以栾云平到底是想干嘛??? 


实际上,在不久的将来何九华就会后悔曾经年少轻狂高估了栾云平的双商。

后悔的程度甚至比栾云平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的程度还要高得多。


 第二天,栾云平有如丧家之犬一般(?)见到秦霄贤就垂头丧气躲开。

秦霄贤幕后大boss实锤了。


栾云平甚至没办法好好地直面秦霄贤。没办法,这个状态是没办法拍戏了。

导演大手一挥给大家放假一天。


 昨晚一宿头脑风暴下来,栾云平准备好了秦霄贤最喜欢的皮卡丘玩偶打算道歉的。

没想到根本没来得及就被何九华一个转身拉进试衣间。 


不,朋友。我对你没有兴趣,我爱的人是他不是你。

栾云平捂住了自己的领口。 


“大影帝,您到底想怎么样?”

何九华压住对栾云平动作的纳闷,用了最温柔的声线跟栾云平对话,企图开门见山搞清栾云平的操作意图。


 “啊?你问这个?我还以为你要,”

栾云平意有所指的看看何九华。 


“谁看得上你个老男人,我旋儿多好。”

何九华不屑。 


“我我我,才不是老男人!”

试图反抗。 


“这么跟你说吧,你们俩只能是CP,别的什么也别想了。”

狗男人就是狗男人,逼逼大半天也没到正题上。何九华觉得还是得点开了说。 

没想到啊没想到,何九华的话刚出来,栾云平两泡眼泪就挂在眼眶上。

何九华在心里给栾云平的演技点个赞,影帝果然是影帝。但是该滚蛋的还得滚蛋,一点余地都没有。 


噼里啪啦一大堆操作,何九华先一步离开了试衣间。 


蹲在门口好几个小时的营销号小宝贝只依稀听见若干“影帝人设”“不可能的”“秦霄贤”的词组,以及栾云平的哭声。

 #昔日影帝人设崩塌,新晋顶流小奶狗或成最大赢家#

成功横扫热搜榜所有其他明星,占据C位。   




各位,请催我减肥,减得越快更的越快。





评论(2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